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武新斐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我建議大家去田野春遊。 

      春天的田野景色迷人。田野里的小草悄悄地從地里探出了頭,伸了伸懶腰,惺松的眼睛好奇地注視着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碧綠的麥苗,在春風中翩翩起舞,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已經盛開的油菜花,真像媽媽靈巧的雙手打出來的金色的蝴蝶結。 

      果園裡的滿園春色更是迷人。粉紅色的桃花擁在一起,彷彿是人間仙境!遠看像一片片朝霞。走近看,有的完全綻開了花瓣,像小朋友的笑臉;有的含苞欲放,像一盞盞小燈籠;有的是剛結出來的花骨朵兒,像一粒粒小紅豆......這裡的花,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正忙着採花蜜。 

      春天的田野就像一幅充滿生機的水墨畫,歡迎大家來欣賞。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