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楊樹,也喜歡桃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柳樹,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柳樹一排排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池塘;一棵棵柳樹像一綠色的瀑布,也像一座座大山可壯觀了!柳樹的枝又細又長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照鏡子,一陣風吹來,柳樹枝隨風起舞,真是迷人哪!柳樹的葉子有點尖,這時一陣小風吹來一片葉子落進了小河裡一隻小螞蟻看見了跳進了葉子上,跟着葉子一起旅行了,我心想水上螞蟻的船就是葉子呀!我跟着那片葉子一起往前走,這時有個東西在我面前蕩來蕩去,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棵柳樹。這時我發現這棵柳樹和那棵柳樹不同,上面有些像棉花一樣的東西,我說這是柳絮。一陣小風吹不,柳絮有的落在了小草上;有的落在了土地上;還有的落在了小河裡與小魚們一起玩耍。

  他的作用可大了,可以用來乘涼編草帽、治病。它的品質也很多,我最喜歡柳樹了。

  老師點評:

  熙若,你的這篇文章一眼看上去可真瀏呀!並且在形容柳樹的枝、葉、花時充分地運用了比喻句和擬人句,真是美呀!

您正在瀏覽: 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