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顆大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大柳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門前,有一棵柳樹。它在這裡已經安家有些年了,只記得在我記事那年開始,它就已經在那了。 

  這棵大柳樹在我傷心的時候、高興的時候、驕傲的時候。它總能陪伴我。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沒有考好,心情鬱悶極了,我走到柳樹跟前,聽着樹葉沙沙的聲音,更是不好受,就從樹上折下來一根樹枝,抽打着,過了一會,心情好多了,閉上雙眼,深呼了幾口氣,突然發現大樹的聲音好像在說:“一次失敗,怕什麼,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是屬於未來的,要相信,只要自己多刻苦學習,比別人多付出點,就能成功!”是啊,失敗只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堅信大樹說的話,我下一次考試考了100分!我好高興啊!走到大樹面前,想說兩句謝謝的話,可是大樹卻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會了,要知道學海無涯,你自己知道的知識還遠遠不夠,繼續加油吧!” 

  大樹一生兢兢業業,為人做事而不求回報,我也要做像大樹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顆大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大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