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柳樹 

我們家樓下有一棵婀娜多姿的柳樹,隨着她衣服的變化,顯現着季節的美倫美換的風采。 

不知不覺中,春姐姐送走了冬爺爺,喚醒了柳樹,給柳姑娘穿上了褐色的內衣,穿上嫩綠色的外衣,把柳姑娘打扮得如花似玉一般。 

不久,夏妹妹送走了春姐姐,夏妹妹看到春姐姐把柳姑娘打扮得十分美麗,也不甘落後,就把柳姑娘穿上翠綠的外衣。 

過了一段時間,秋阿姨送走了夏妹妹,也就迎來了秋天。秋阿姨見夏妹妹把柳姑娘打扮得漂漂亮亮,就用自己的實力去打扮柳姑娘,把柳姑娘穿上了一層黃外套。 

又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冬爺爺來了,見柳姑娘的面貌,把柳姑娘打扮得非常漂亮——穿上雪白雪白的棉襖,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哄柳姑娘睡覺。

您正在瀏覽: 柳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