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校園種着一排排柳樹。

  明媚的春天來到了。春姑娘給垂柳脫去灰白的衣裳,又換上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婆起舞。那柔嫩的枝條像許多纖細的小手,愉快地接受春姑娘的愛撫,它時而隨春姑娘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時而直垂向地面表演着精彩的雜技,每個動作似乎都在向給它生機的春姑娘表示感激之情。春天的柳枝這麼美麗,讓我想起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柳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一棵棵茂密的柳樹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綠雲”,一陣微風吹過,“綠雲”在風中起舞,知了在枝頭沒完沒了地叫着,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可是,小朋友們卻不怕熱,你瞧,在陰涼柳樹樹蔭下,嬉戲、唱歌、跳舞和乘涼。

  金色的秋天來到了,柳樹上的葉子由深綠變成了黃綠,再是淺綠,最後成為深黃。風一吹,葉子翻了一個筋斗,像一隻只蝴蝶飄然飛了下來,落在了小路上,給小路鋪了一層黃地毯。

  柳樹不僅僅這麼美麗,還有許多作用呢!如果你上了火了,那就得請柳樹專家了!你把它的柳葉洗乾淨,然後,把它泡成茶喝了,你的火就會慢慢地去掉。如果你覺得你以前編的竹筐不好,也得請柳樹伯伯了!你把葉子都摘掉,回去泡茶,把柳枝編成柳筐。你還可以用柳枝編一個花籃,把花籃掛在牆上當裝飾品,一定會很漂亮的。

  我愛柳樹,更愛一年四季的柳樹。

您正在瀏覽: 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