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春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有幾棵迎春花,可好看了!

  春天,迎春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了,遠遠望去,像一隻只蝴蝶在枝條上看風景。近看又似春春姑娘的彩色頭髮。春風吹着,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花兒隨風搖擺,像在歡快地跳舞。我喜歡在迎春花旁邊踢踢毽子、打打羽毛球、捉捉迷藏……因為它那淡淡的香味,燦爛的顏色帶給我一種舒暢的感覺。

  夏天,迎春花的花朵藏了起來,它的葉子綠綠的、嫩嫩的、像一把把小扇子。偶爾落一片下來,被小朋友們撿起來當書籤,吹口哨……

  秋天,迎春花的葉子黃了。秋風吹着,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隻只蜜蜂在捉迷藏,一會飛高,一會飛低,玩得多開心呀!

  冬天,迎春花的葉子落光了,可樹榦還堅強地立在那裡,等待春天的來臨。

  迎春花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多姿多彩,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