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春花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開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寒雪紅梅的冬天已經歸攏衣袖,輕拂而過。枝間的點點已露出些許春意,嫩色的小苞合攏着玲瓏乖巧地蹲在枝尖上。

  那細膩柔美的迎春花,一片片交疊、鋪卷。嫩黃色的花瓣彷彿含着不易輕觸的脆弱,細膩輕巧的紋理,彷彿銘上了道道水霧的印記。別有一番清新雅緻之感。

  簇擁着的繁華,好似朵朵明艷的笑臉。你擠着我,我靠着你。細細長長的花芯吞吐出點點芳香,如夢如幻地纏繞在鼻翼間,縈繞在心頭。

  明亮的黃色即令人驚艷,又含柔美典雅,無絲毫揉捏造作之意。

  遠觀,那密密麻麻的明黃,如古代的潑墨畫,淡淡的墨色紙條,豪放奔灑的揮筆,將滿枝椏間那推搡着的迎春花們,淋漓盡致地一同呈現在泛白的宣紙,連落地的花朵,都含而不露地綴有一番殘缺朦朧之美。

  破碎的陽光透過枝間,在翠色的草間反射出斑斑的金色光芒,映襯着躲在草間的零星的花,更顯嬌艷。交錯的枝椏間,彷彿一下模糊了視線,隱約可見飄飄忽忽地,飄飄忽忽地又零落了幾朵,易無聲息地,靜靜仰望這湛藍的天空,柔軟如絲的白雲。和煦的風輕掠了又過,,殊不知花朵如同折了翼的蝶,跌落進那褐色濕潤的土地。

  靜靜地,輕輕地,彷彿天地間什麼聲音都停止了,停滯了。耳邊只縈繞這那花如同囈語般滿足的長嘆。

  枝椏間,不知不覺間又冒出了幾朵嫩黃的小腦袋,安靜祥和地捻開柔軟的花瓣,自由沐浴在陽光下,一聲滿足的輕嘆。

  霎間,雙重的嘆息聲,彷彿交織融合在了一起,隨着清風,一同飄到很遠很遠……

  四季青中學初一:染玖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