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春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迎春花 

  在學校的一角,有一簇迎春花。起初,是在玩耍中無意發現的,我拾起一片落花,捧在手中,我彷彿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我迫切的想和它交朋友。便向門衛爺爺詢問。 之後,便得之它叫迎春。 

  也許,和玫瑰的亮麗;荷花的素雅;康乃馨的內涵比起來。迎春,遜色了。但是,在春天的來臨之際,在萬物還沒復蘇之前,總有一種花會吸引你的眼球,它就是——迎春花。 

  迎春花並不索求什麼。因為我發現門衛爺爺從不給 它澆水。可迎春花依舊開的燦爛。有時我禁不住問門衛爺爺,但門衛爺爺卻笑而不答。這時我想到了我們才學的課文《桃花心木》,是啊!迎春花自己努力汲取土壤中的營養。從而努力生長。 

  迎春花喜歡陽光,每當陽光出來的時候,它總是把脖子伸的老長的,吸取養分。也許,這就是迎春花的養生之道吧! 

  迎春花的精神是可貴的。當別的花兒在睡覺或躲在溫室里不敢出來的時候,迎春花卻不畏春寒,在田野里,校園裡,甚至石頭縫裡也勇敢的開放了。啊!它用自己金黃的身軀,召喚;了百花齊放的春天。它迎來萬紫千紅的百花后,自己卻無聲無聲的離開了! 

  這是多麼像我們的建築工人啊整天風雨無阻。夏天,酷熱難擋,當我們在家享受空調的涼爽;冰淇淋的透心;西瓜的冰鎮是。何曾想到過他們?冬天,狂風暴雨,當我們躲在被窩裡,溫暖自己,喝着奶茶的溫馨時,何曾想過他們?他們用雙手奉獻出一棟棟樓房時。當我們住在寬敞舒適的房屋時,又何曾會想過他們? 

  着多麼像迎春花啊!創造出高大的樓房后,自己卻被人們遺忘! 

  我愛迎春花,愛它的默默,愛它的無私,更愛它的心靈…… 

  巢湖市東風路小學六(7)班陳紫伊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