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迎春花

 江蘇省張家港市 暨陽實驗小學四(1)班 張盈澄

  有人喜歡高貴的牡丹,芬芳的玉蘭;也有人讚賞挺拔的青松,高潔的秋菊。而我卻獨獨愛上了迎春花。

  乍暖還寒時分,在小河邊,在石縫中,迎春花一叢叢,一簇簇地冒出了嫩綠色的新葉,長出了燦爛的小花,花兒一層一層的,中間的花蕊星星點點,遠看就像是一群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在歡迎着春天的到來呢。

  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初春到來之際,天氣還透着幾分寒意,迎春花便開放了,報告着春天來臨的喜訊,招“醒”了各種花兒、鳥兒、蜂兒、蝶兒。等到群芳爭艷時,它卻又躲進叢中欣慰地笑了。

  迎春花也是生命力頑強的使者,它從不需要人們給它額外的護理,汲取天地之雨露,便能茁壯成長,因此它具有天地的靈氣。

  我愛這“貌不驚人”的小花。

  指導教師:蘇黎新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