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花,愛的花也的確不少,但是最使我心愛的是水仙花。 

 我愛水仙花,因為它素雅清新,芳香醉人,還具有頑強的生命力。 

 在我家寫字檯上就擺放着一盆水仙花。在嚴寒的時候,我每天總要給它換一盆清澈的水,好讓它時時保持身體濕潤,否則就會枯死。這就是水仙花的好處,它不像那些高貴的牡丹,桃花等各種奇花異草,需要精心照料,一不注意就會枯死。而水仙花呢 只需泡在水裡就夠了,不需費心,更不需要修剪,這就是我養花的門道。 

 水仙花向來被稱為"鱗波仙子".的確,它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難道水仙花不是鱗波仙子的化身嗎? 

 水仙花那白嫩的莖里抽出好幾條嫩綠的枝葉,在一叢一叢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着幾朵潔白如玉的小白花,花中還嵌着大雪般的花蕊。 

 一陣輕風拂過,小花連連點頭,似乎在水的襯托下,穿着水晶裙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晶瑩剔透,讓人如痴如醉。 

 我在寒冷的冬天很少碰水,但對水仙花反而是種磨練,他靜靜地躺在冷水裡,忍受着嚴寒,但它的身體卻越來越矯健。 

 看着水仙花秀麗的神情,聞着那令人快樂的清香,我也好想當一朵水仙花,為人們帶來快樂水仙花,好秀麗的名兒。你在寒冷的冬天依舊生機盎然,你浸在冷水裡,像在與寒冷搏鬥,你是那樣堅韌不拔,真惹人喜愛。水仙花,好秀麗的名兒!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