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家有一盆水仙花,它的花瓣潔白如玉,遠遠望去,像是一個白色的小絨球。再加上紫色花盆的襯托,顯得更加生氣勃勃了。

  水仙花的塊莖像一個圓圓的蔥頭,長長的根好似年邁的老爺爺的長鬍子。那莖翠綠翠綠的,又細又長,就像一根綠色的長棍子。不幾天,莖的頭上便出現了白色的花苞。水仙花的葉子也是綠色的,它像盤子一樣,托着水仙那白色的花苞。

  過了一天又一天,水仙花終於頂着寒風綻開了它那迷人的笑臉。它那白色的花瓣,蠟黃色的花蕊,在狹長翠綠的葉子的襯托下,顯得十分秀麗。水仙花的花蕊特別有趣,像是一個拇指大的小碗。

  水仙,不像牡丹那樣嬌生慣養,也不像夜來香那樣有着迷人芳香。你只需要給它一潭清水,一些細沙就夠了。水仙花開后,便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顯得十分高雅。它像一個仙子,亭亭玉立地站在清澈見底的水中。輕風吹過時,水仙便擺動它那柔美的身軀,跳着優美的的舞蹈。

  每當我走過水仙花旁時,聞到了那淡雅的清香,總是不想離去。它是那麼的美麗。

  我愛水仙花,愛它的花、葉、莖,愛它的芬芳,更愛他那不畏嚴寒,堅韌不拔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