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仙 花

肥城市安站鎮中心小學  四(1)班  陳金鑫

我家有一盆水仙。遠看水仙,美麗不嬌,亭亭玉立,近看水仙,一片一片葉子像一把把鋒利的寶劍,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

水仙花的莖像一支綠色的竹竿子挺立在綠葉的中間。到了水仙花開花的時候,莖根漸漸空了,因為它把養料給了花兒了。水仙花的葉子是碧綠的,長形似箭,護衛着花兒,你摸一下,你會覺得很滑,很好玩。

多了不起的水仙呀!在這些綠葉中間,開出了一朵朵雪白的小花,花瓣是白色的,鵝黃色的花蕊嵌在花中間,飄送着暗香。你如果仔細看,會覺得它在衝著你笑。

水仙花不像玫瑰,月季那麼需要人們精心栽培,只要給一點清清的水。水仙花既不開在萬紫千紅的春天,也不開在荷花飄香的夏天,更不開在秋高氣爽的秋天,卻在風雪交加的冬天,獻出自己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我愛水仙花的樸素!我愛水仙花的高尚!向人們索取的少,卻獻給人們芳香和美麗。這就是水仙花的可貴之處。

啊!水仙花,你真是花中之仙子啊!!!

(指導老師:鄧彩紅)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