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花,心愛的話確實有不少,但是使我最心愛的的還是那盆水仙花。我喜愛水仙花,不僅僅是因為它素雅清新。芳香醉人,而是因為它頑強的生命力。

  水仙花素來被美名為:“凌波仙子。”它那麼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在我家的書房上就擺了一盆水仙花。白嫩的鱗莖里抽出還幾條嫩葉,在縱橫交錯的綠葉間,散發出一股濃郁的芳香,讓人心曠神怡。一陣風吹過,花朵連連點頭,似乎穿着水晶衣裙,在寶石上翩翩起舞,是人見了入。如痴如醉。我在寒冷的冬天裡很少碰水,但對水仙花例外,天天堅持為水仙花澆水。看這花兒秀麗的神韻,聞着那人濃郁的芳香,心裡感到由衷的安慰,我更加喜愛水仙花了。

  水仙花是多麼的美呀!怎能不使我鍾愛它。由衷的讚歎它呢!

  十二小四年級:郎津藝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