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西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舅舅到我家做客,還帶了一個大西瓜,好久沒吃西瓜的我自然是對這個西瓜垂涎三尺,剛吃完飯,我就提議要切西瓜。 

  舅舅說:“好呀!”說完就跑到了廚房去拿菜刀,“唰唰”四刀,把西瓜切成了十塊,我急忙去拿中間的一塊,誰知舅舅也去搶中間的一塊,爸爸媽媽各自拿了一塊,在旁邊看熱鬧。我咬牙切齒,使盡全身力氣往我這邊拉西瓜,舅舅突然笑了,我正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舅舅突然把手一松,只聽“嗖"地一聲,我像做坐宙飛船一樣飛了出去,倒在了小房間的床上。舅舅一看,趕緊來搶西瓜還成心把西瓜咬的“呱呱”響,氣的我火冒三丈。當時我真想跟舅舅打一架,我捏緊了拳頭,但還是把手鬆了下來,雖然西瓜沒吃到,但我今天過的很快樂,是因為我不但和舅舅切\搶了西瓜,還吃了我最愛的西瓜。

您正在瀏覽: 搶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