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錯鐘的後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錯鐘的後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錯鐘的後果

  我敢說,我的看錶技術一流,可是,我卻碰上了這麼一件倒霉事。

  今天,我起得格外早,在睡夢中,一隻鬧鐘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接着便響了起來。迷迷糊糊的我從被窩裡爬了出來,看看錶,快

  “遲到”了,立刻叫醒了爸爸。我們做好了一切準備,就同那一顆啟明星上路了。

  一路上,我仍想着打瞌睡,看見路上,人少的可憐,只偶爾有一兩個大人出現在我們眼前。是不是快遲到了?我心裡開始焦急起來,要是遲到,俺榜上有名的話,那不太失禮了?好好的一個學習委員,不久成了鼎鼎有名的遲到專家?這樣的事情我可不想

  “獨吞”。於是着急地對爸爸說:“快遲到了,開快點……

  爸爸也是半醒半睡,也跟着我瞎着急,一個勁衝到了學校。咦?

  怎麼校門還沒開?怎麼只有那麼幾個人?難道是……是來早了?啊——

  我從書包里掏出手錶一看,不會吧,才……才6點40分?平時,我這個時候才出門呢!原來我把6點10分看成7點10分了。

  今天,我好倒霉喲!

您正在瀏覽: 看錯鐘的後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錯鐘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