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西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每次吃西瓜時,都會想起童年偷吃西瓜的趣事。這是一件二年級發生的事。那天中午,我覺得很無聊,就趁爸爸媽媽睡得正香的時候,偷偷溜出房間來玩。“咕咚”,什麼聲音?哦不!我不小心把西瓜籽吞進肚子里去了,爸爸說過,西瓜籽就是西瓜種,我想,種子會開花結果,那麼種子會不會在肚子里發芽呢……我越想越害怕,就趕緊踮手踮腳的回到房間,等待着頭上長出大西瓜。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頭有點昏,肚子有點癢,心想:難道長出來了?我壯了壯膽子,一看,原來不是。為什麼還沒長出來呢?是不是沒水份?想着想着,我打算一天都不喝水,看它怎麼發芽!晚上,媽媽給我水喝,我大聲說:“不行,那樣西瓜種會發芽的!”“嗯?”媽媽感到莫名其妙,我才醒悟過來,不好,“漏風”了!我只好把我這個“小饞貓”偷吃西瓜的事一五一十,一字不漏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你既然把西瓜籽像食物一樣吃進去,那麼它也會像食物一樣消化出來。”我聽了,害羞地低下了頭。

  四年級:手機及降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