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又是一個踏青的好季節。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院子後面的田野踏青。

  我們走在路上,看到那堅強的小草又憑着它頑強的毅力破土而出,在牆腳下安家立業了。用它那嫩綠嫩綠的顏色,毫無保留地裝飾着美麗的春天。我們又走了一段路,來到一片田野里,眼前到處是一片賞心悅目的翠綠,麥苗精神抖擻的站立着,一顆顆珍珠般的露珠滑滑梯似的在麥苗上滾來滾去......

  再往前是一片碧綠的草地,我情不自禁的歡快的跑在上面,張開雙臂盡情地擁抱着大自然。後來,我有點累了,於是索性躺下來,這時,陽光如同媽媽溫暖的雙手溫柔地撫摸着我,藍天安詳極了,偶爾有幾隻從南方回來的燕子飛過。天空有幾縷薄薄的白雲,就好像姑娘那害羞的面紗。我輕輕地閉上眼睛,任憑和煦的清風從耳旁徐徐吹過。額頭上的一縷黑髮在輕輕飄動,十分愜意。到回家的時間了,我又和媽媽拔了一些野菜,就這樣帶着難得的好心情回家享用那既有營養又豐盛的午餐去了。

  這次踏青使我又一次了解了大自然溫情和柔美的一面,收穫好大喔!

您正在瀏覽: 踏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