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紫千紅,百花齊放。

  那時,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媽媽一起爬上塔崗山,向下俯視,整個城區顯得那麼渺小,看上去就和我的巴掌一般大。

  走入寺內,仰望天空,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已經南歸。這調皮的小燕子,是多麼的吸引人啊!有過好幾次,我都曾不住地想抓一隻帶回家養,可轉念又想:這是益鳥一年能吃好幾千隻害蟲,況且,它們渴望在大自然中自由飛翔,如果,我把它囚禁在與大自然隔絕的鐵籠里,那它該有多寂寞呀!所以,我還是把它放飛在自由自在的天空中吧。

  可我,還是對它念念不忘,因此,我常常追着燕群跑,跑啊跑啊,直到跑累了,目送它們而去……。

  經過長期的認真觀察,我發現它們的尾巴不像是魚兒那樣用來調整方向的,而是與空氣製造出推動力,用來滑翔的。難怪課文中說:“唧”的一聲,已由這邊的稻田上,飛到那邊的柳樹下了。

  對了,說到燕子的外形,讓我想起來了一首詩:小燕子,黑外衣,白肚皮。黑眼睛,黑翅膀,唱起春天的歡歌……如果你問我這首詩是誰寫的,那麼,我會自豪地告訴你,這是十歲那年,我改寫的!

  現在,我看到燕子,還是會感到無比的親切。

您正在瀏覽: 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