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獲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獲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大自然送來了一批春天寵兒—小燕子。 

  莉莉家的屋頂下就有一批大地送來的小燕子,它們是剛出殼的小生命,也是剛剛出來的雛燕。 

  一天,雛燕的爸爸媽媽出去尋找食物了,而小燕子們在窩裡孤孤伶伶的,悶死了,你可知道它們的心裏面可想它的爸爸媽媽了!突然,一隻小燕子提建議說:“我要飛出去把爸爸媽媽找回來,看!爸爸媽媽剛飛不久,它們一定沒飛遠”,在同伴們的幫助下,那隻小燕子飛上了半空,這時這隻淘氣的小燕子才發現,自己的羽毛還沒有長好!不到二秒鐘,小燕子就快速的墜到了地上,這讓剛出門的莉莉看見了心疼的要命!趕忙跑到那兒,想去看看小燕子有沒有受傷,可這時她家小肥貓出來散步發現了小燕子,看樣子是想吃早點,它正伸着懶腰,四處查看着,突然大肥貓眼睛一亮,急忙跑到小燕子跟前說:“嘿!小燕子-喵——今天早餐還沒吃,喵——”,大肥貓逼近小燕子只差一厘米時,小燕子說:“我還小,肉很少,還不夠塞你的牙縫呢!”可是被美食迷住的大肥貓哪能聽懂小燕子話呢?頓時,大肥貓張開血盆大口準備一口吞下可憐巴巴小燕子時,莉莉大叫它一聲,繼續準備享受美味的早點,可是這時的它面對到嘴的肉卻沒了,心裡真不是滋味,不僅口水直流還衝着莉莉喵了幾聲,莉莉氣的眼睛噔了它幾下,狠狠的用石子兒砸它,它才依依不捨地走了。 

  莉莉把小燕子包紮好,對它說:“小淘氣,你的羽毛還沒豐滿就想學飛,你這樣很危險。”說著把它放回了窩裡。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獲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獲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