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對燕子這種可愛的鳥兒應該不陌生吧?在我姥姥家的屋檐下就有一窩燕子。它們披着一身黑色的大衣,前面露出潔白的襯衫,還長着一雙敏銳的眼睛和聰明的頭腦,真是可愛極了。燕子可是益鳥,它們幫農民伯伯除害蟲。燕子的窩是用泥做的,非常小巧精緻。聽大人說燕子是吉祥的象徵,只要燕子在某個人的屋檐下做窩,就代表這戶人家會很吉祥,所以在誰家做窩沒有人會趕它們走。 

  我最喜歡姥姥屋檐下剛出生的小燕子,它們還沒有多少絨毛,一到飢餓的時候就伸着脖子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說:“我餓了,快喂喂我吧。”這時候燕子的爸爸媽媽不管多麼疲倦都會飛出去找吃的。它們把很多小蟲子帶回來嘴對嘴的餵給小燕子們吃,可是小燕子一直吃不飽,可累壞了自己的爸爸媽媽。等把它們餵飽了,還要自己去找吃的。不管多麼累它們都無怨無悔,為了自己寶寶的成長奉獻自己,就像我們的爸爸媽媽一樣。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等小燕子長大,它們就教它們飛翔,教它們捕食的本領,直到小燕子自己能獨立生活為止。我在姥姥家的屋檐下看着它們,有時真就看得入了迷。只可惜我在姥姥家的時間不長,它們也很快長大了。 

  我喜歡燕子,也敬佩它們父母的無私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