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微風依然透着幾分寒意。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上午,爸爸帶我去踏青。 

  一路上,微風輕輕的吹着我們,感覺暖洋洋的。長長柳枝像姑娘辮子隨風飄蕩,各種鮮花競香開放,發出了淡淡的清香,引來了幾隻小蜜蜂,嗡嗡嗡的采蜜。我們腳下踩着軟綿綿的青草,看着這美好的大千世界,心裡舒暢極了。我們充分享受着大自然賜給我們的這一切。看,粉的如霞的桃花,白的如玉的杏花,還有一排排紫丁香,它們散發出醉人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再往前走,是一片松林,他們四季常青,堅韌挺拔,一副高貴的樣子。

  遠處的田野里農民伯伯駕駛着"鐵牛"來來回回的忙碌着,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人們都在播種希望的“種子”。從人們的笑臉上,我可以想象出,今年又是一個好收成。幾隻喜鵲跟在拖拉機後面,找着地里翻出來的蟲子。這一幅景象構成了一幅和諧的圖,過了一陣喜鵲吃飽了便銜着樹枝到柳樹上搭窩了,哦!原來他們要養育後代了。走着走着,爸爸忽然說:“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大家都在忙碌,你回去后準備干點什麼?”我當時沒有回答,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大聲說出了答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說完,我和爸爸都笑了。 

  踏青結束了,我還是意猶未盡。真希望下次爸爸也帶我去。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