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 

  陽春三月,柳樹吐出了新芽,桃樹開出了紅花,聰明伶俐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了來。 

  小燕子大都是灰色白肚子,還有一些是黑色白肚子的,它那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最有特點的要數他的尾巴了,一把剪子,非常可愛。 

  燕子將巢築於房子上的屋檐中,它們雙方一趟趟的銜泥團,協力修造小巢。它們出出進進,行色匆匆。 

  “所貴兒童善,保爾無秧禍。”沒有人嫌惡它,任何人都不想傷害這種生靈。微風細雨中,它們張着翅膀,卻不拍打,彷彿是沿着一條神秘的線路在划動,於是蔚藍的天空中就有了自由流渾的小黑點,在蒙蒙的雨中,它們喜歡牌呆在電線上面休息,那些水汽使它們的羽毛更加光滑,更加剔適。 

  “燕子歸來尋舊壘”,每年氣候一開始轉暖,一對燕子就返回奶奶家的屋檐上。燕子的巢從不加防範,陪同主人度日度月,“呷”、“呷”、“呷”,說說笑笑很是開心。 

  燕子的一日三餐是蟲子,它靈巧的小嘴是捉蟲子的高手,它們經常追飛蛾,捉毛蟲給黃毛黃口的燕兒分食。 

  燕子,燕子,我知道你是在勞動中,才變得如此矯捷的!也知道你是在勞動中,吸取了太陽的光亮,才使你的羽毛變得如此閃亮!更知道聰明的你是用自己的智慧換來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我喜歡這伶俐可愛的小燕子!

您正在瀏覽: 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