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他送走冬天的冷氣,帶着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雙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早上,校園總是被一團團白色的雲霧籠罩着,遠遠一看,好像是世外桃源,又如同神話中的蓬萊仙島教學樓前的桃樹早已抽出一簇簇翠綠的嫩葉,還掛着幾個粉紅色的花蕾。教學樓旁的小樹已冒出了枝芽。操場旁的小草在春風中仰起稚嫩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伴隨着綿綿細雨,讓人們心情舒暢。 

  中午,太陽公公把陽光灑向大地,把學校的小花壇照成了大花園,美麗極了。瞧,草叢中杜鵑花、太陽花、蝴蝶花……爭奇鬥豔,把校園的體科樓映襯得好像天上宮殿。看,一對對蝴蝶在灌木叢中比翼齊飛,一群群蜻蜓好像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聽,“唧唧唧”是誰在叫?哦,是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樹上唱歌、開運動會。“叮鈴鈴”,放學了,同學們在鳥語花香的環境中溜達;還有人脫下長厚的衣服,在操場上打籃球。 

  啊!校園春色好一幅精美迷人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