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春色

  我的學校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春天的校園當屬最美。

  春天時,你來到學校,一進校門就可以看見在一個有着200米環形跑道上,有許多同學在玩耍,兩旁的松樹換上了新綠的春裝,東牆上的爬山虎也穿上了??焐?姆繅隆5攪死鐫海?ㄌ成希?ǘ?欽?識費蕖L?艋ㄕ攬?慫?強砂?男α常?一ㄒ膊桓適救酰?┥狹慫?欠酆斕耐砝袢?hellip;…柳樹是最早抽出??康模??縑拼?笫?撕刂?濾??ldquo;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再看學校的老槐樹,那淡黃的小花開滿了枝丫,小鳥,小燕子站在樹上枝上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又給校園增添一絲春意。

  再看草坪上的小草,它偷偷地睜開眼睛,從土地里鑽出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光彩奪目的春天,它像一是一位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着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沐浴着春天和熙的陽光,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春色中,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快樂地、健康地成長,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加美麗可愛!

  四年級:作文是我的強項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