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墨園觀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墨園觀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墨園位於番禺沙灣鎮紫坭村,建於清末,佔地五畝,毀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一九九五年重建,歷時六載,擴至130多畝,集清宮文化、嶺南古建築、嶺南園林藝術、珠三角水鄉特色於一體,建築、園林、山水、石橋等布局合理,和諧自然,構成一幅美麗壯觀的景色。 

  暑假的一個周末,爸爸帶我去寶墨園遊玩。 

  一進寶墨園,我看到樹下石橋流水,園林花卉盛開;也看到千年羅漢端從,春柳隨風飄動……但使我最感興趣的,是那石橋流水下成千上萬、色彩繽紛的錦鯉。 

  一靠近魚池,錦鯉就成群結隊游到我跟前,像是歡迎我這個遠道而來的客人;又像是餓極了嗷嗷待哺。我細細觀察,這些錦鯉有各種顏色:看,那條錦鯉像只蝴蝶,白色的外衣上有黃、紅的小斑點;瞧,這條錦鯉一身黑,只有肚子是白的,好像是穿了一身小西服;喏,旁邊這條錦鯉像個鳳頭,花花綠綠,漂亮極了。 

  爸爸給我買了魚糧,自己看展覽去了。我則坐在“大橋頭”的橋頭上餵魚。只見圓圓的魚糧一落水,錦鯉就三五成群地趕來搶食物。隨着我不停地拋魚糧,很快,其他的錦鯉聞訊而來,翻打着。突然一條錦鯉被擠上魚群,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人還以為那條錦鯉是凱旋歸來的英雄呢! 

  寶墨園的魚池四通八達,魚兒可以隨意從這裡穿到那裡,我的心情也隨着流動的魚群變得快樂而輕鬆。 

  寶墨園景色優美,再加上這些可愛的錦鯉,真好比人間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寶墨園觀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墨園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