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校園春色

  我的校園很美:有桃紅柳綠的春天,枝繁葉茂的夏天,秋高氣爽的的秋天和白雪皚皚的冬天。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時候,讓我們欣賞一下吧!

  太陽公公把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春風姑姑用溫暖的手臂撫摸着我的臉龐,舒服極了。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

  草坪里,小草探出頭來,隨風起舞;花樹也開了花蕾,小小的,上面是紅色的,美麗極了;柳樹姑娘溫柔地讓春風姑姑梳頭。天上,白雲阿姨今天很漂亮,她正和柳樹姑娘議論這校園的春天呢。

  勤勞的植物們忙着裝點美麗的校園,他們要給同學們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同學們正在教室里認真學習,春天到了,這可是學習的大好時光呀。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是真的哦,一切都顯得那麼有活力。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跑出教室,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所有植物也興高采烈地隨着春風翩翩起舞,小鳥也興奮了,唧唧喳喳叫個不停,一邊叫,還一邊撲棱着翅膀,校園裡一轉眼充滿了歡歌笑語。

  我愛校園,更愛這富有生命力的春天!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