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我們的校園裡充滿了詩情畫意,我在校園的小路上漫步,清晨的空氣濕潤而舒適,還夾雜着淡淡的泥土清香。我吸了幾口,感到一陣心曠神怡。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梨樹旁,幾株梨花在草地上跳起了“春之舞”,朵朵梨花小巧玲瓏、亭亭玉立。 

  隨風飄來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轉眼望去,一片艷麗的粉紅色映入了我的眼帘。近看,哦!是一簇簇美麗的桃花。幾株桃樹婀娜多姿、生機勃勃。那枝條上的花更讓人着迷,粉里透紅的花苞一層裹着一層,淡黃色的花蕊綴在花心,微風拂過,花枝花朵翩翩起舞,真是漂亮極了。 

  啊!我發現了一棵棗樹,她好像剛被春姑娘從睡夢中喚醒了,身上還掛着幾片枯葉呢! 

  哦!旁邊還有一棵石榴樹呢!在溫暖的春天,她舒展着自己那嫩綠色的小葉子,在風中搖晃着自己漂亮的身子。 

  啊!校園裡的春天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