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的校園自然也是一派萬紫千紅的景象。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那片清脆的松柏,它們就像守護花園的衛士一樣守在那裡,綠油油的草坪充滿了生機,好像每根草上都有一個生命在跳動。小花園裡,各式各樣的花都睡醒了,爭先恐後地盡情開放,有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我們班正對着這個小花園,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校園裡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伴隨着一陣陣拂面的春風,風中帶着誘人的花香,令人陶醉。路邊的小樹沐浴着日光浴正茁壯地生長着。春風撫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得意忘形,跳起了溫柔的華爾茲——春風之歌。太陽公公眨着眼睛,好像在問:“孩子們,你們在開舞會嗎?怎麼不邀請公公我去呀。

  湖北黃石陽新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7335489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