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生機勃勃的春,花枝繁茂的夏,落葉飄揚的秋,松青雪白的東。但我最喜歡校園春色。 

  春天的早晨,太陽公公用它溫暖的雙手撫摸着我們,金色的陽光灑在校園裡,花壇里的花爭奇鬥豔,樹木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小鳥在樹上歡快地歌唱,春風吹過我們的臉頰,也吹拂着綠樹的新衣。 

  中午,太陽公公走到當空,在靜悄悄的校園裡,翠綠的樹葉

  我的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生機勃勃的春,花枝繁茂的夏,落葉飄揚的秋,松青雪白的東。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校園春色。 

,青青的小草,盛開的花朵,都在和春風說悄悄話。議論着這盎然春意的世界。小草用它的綠,編織了綠的地毯。小樹剛剛從睡夢中醒來,舒展了腰肢,給校園帶來了綠意。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彩霞姐姐為它送行。一朵朵金黃的花朵爭相怒放,開滿枝頭。幾隻小燕子自由自在地從校園上空飛過。雪白的花枝向上伸展着,在落日的餘暉中,我深深呼吸着這帶着春天氣息的清新空氣,陶醉在春色中。 

  啊,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讓學校滿園春色,春天帶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進取。我願做一株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園丁的細心照料下,為校園增添色彩,把祖國的春天布置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