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校園裡種了許多種樹,它們都有各自的特點顏色,顯得自己非常美麗。校園裡的樹是多麼勃勃生機,就像小孩子一樣那麼活撥。

  一走進校園就會看到一個美麗的花園,因為花花樹樹的顏色特別的顯眼,是那麼多姿多彩的,顏色優美。

  在一年級的的班門前種了一課白玉蘭,也葉子特別的大,大到可以做扇子,它的底不是很大,但是可以發出很幾支樹枝。

  在池塘裡面有一棵細葉榕,種在一個花瓶里,那是一棵樹,發出了很多根樹枝,就像鳥的天堂一樣,它很矮。

  在花園裡也種了一棵龍血樹,它的樹形就像是一個煲蓋,一陣一陣的特別好看。顏色是綠色的,好像鋪上去似的。

  在池塘邊,有一棵樹叫做美麗針葵,他的每一支樹枝上都鋪慢了小紅花。如果在熱帶的地區生長,顏色更加好看。樹上的小紅花就像一群蝴蝶一樣,像一群蝴蝶鋪在上面似的。

  哇!我們校園的花園是多麼美麗的啊!

  寮步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