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到來,它帶走了寒冷的冬天,卻把溫暖帶給我們,把陽光灑入校園。她用她那靈巧的雙手,為我們編織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帶給我們臨江路小學。 

  那小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雨的姿潤下,重新煥然一新。 

  早上,大霧迷濛,整個操場都充滿了“霧氣”,大樹的頂兒看不清啦!教學樓也被大霧團團圍住,此時此刻好像仙境一般。周圍一片寂靜,只聽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鳥在那告別冬眠呢!不一會兒,霧漸漸的散去了,陽光照了進來,小草和大樹都像洗了個澡一樣,滿身都是露水。 

  中午,太陽公公的“手提燈”更是溫暖,小樹就可以盡情享受着溫馨的陽光。我呢?已經脫下厚厚的衣服,開始玩起遊戲來。春姑娘吹起一陣涼爽的風。 

  下午,校園裡朗朗的讀書聲,伴隨着綿綿細雨,伴隨着春姑娘打奏的樂器,真是好聽!校園裡的小樹抱着春天給它的禮物-春雨。花朵也不閑着,跳起了優美的舞姿,它那婀娜多姿的身軀,粉紅色的臉頰,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校園的景色好像一幅美麗動人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