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看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看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森林裡有一隻老鼠,他叫旺旺,他從小就受“高等教育”,長大之後作惡多端,小貓們都捉不住他。 

  這天,旺旺生病了,他找了好幾個醫生來給他看病,如資深的“黃鸝醫生”。他們都知道旺旺的病可以治好,而且很好治,但是他們都不治好他,說他得的病很難治,要好好商量商量。 

  這天晚上,幾個醫生在一起商量着怎麼說。 

  百靈說:“我才不想給那個狡猾老鼠看病呢,讓咪咪吃了他才好呢!”黃鸝說:“對呀,我們可以對他說只有咪咪才能治好他的病,讓他去那裡看病,然後咪咪就可以吃掉它了!”他們都說這個主意好。 

  第二天一大早,他們就一起來的旺旺家給他看病。百靈說:“旺旺,只有咪咪才可以治好你的病,你快去找她去吧。”旺旺聽了特別高興,甚至忘了自己和咪咪是死對頭,他開着車向咪咪家走去。 

  小郵遞員杜鵑聽了這事,就問黃鸝:“黃鸝醫生,咪咪小姐知道這件事嗎?”黃鸝聽了,才想起來還沒有對咪咪說這件事,她就委託小杜鵑去跟咪咪說一聲。 

  咪咪知道了這件事,高興地不得了,因為她知道自己又可以為大家做一件好事了。 

  這時,旺旺到了,他讓咪咪給他看病,咪咪說:“跟我來,去私人診所。”其實咪咪是把他帶進了自己的書房。 

  咪咪關上門,向旺旺撲過去,一口咬住了他,不一會兒,旺旺就被咪咪吃進了肚子。

您正在瀏覽: 老鼠看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