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夏日的中午,太陽十分燙,小草彎下了腰,小花也快枯萎了,低下了頭,小動物們都躲在了洞里,人們也不敢出來了,太陽炎熱地照射的大地,天空中沒有一絲涼意,整個森林火辣辣的。

  小花這個時候本因該展示自己的美貌,可現在卻低下了頭;小草這個時候本因該歡樂地拍着手,唱這歌,可現在也用手遮住了眼睛;小鳥現在本因該在天空中翱翔,可現在卻在大樹爺爺的肩膀上乘涼。森林裡再也沒有了生機。

  嘩啦啦,終於下雨了,雨水帶着自己心愛的小鼓來了,雨滴落在小草上,小草慢慢挺起了腰,“雨滴弟弟,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又充滿了活力!”“沒什麼,你不用謝謝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說完,小雨滴便又帶着小鼓來到了小花家,小雨滴輕輕地對小花說:“小花妹妹,我來了!”於是,他對小花親了一下,小花妹妹又恢復了從前的笑容,還更燦爛了!”“謝謝”小花妹妹笑着說。

  就在這個時候,小兔跳了出來,他呀,準備去采蘑菇呢,可是他太高興了,一出門,才知道忘記帶傘了。於是它連忙大叫:“有誰有傘,能夠借給我嗎?”小鹿姐姐聽到了,來到了小兔身邊:“你要嗎?我借你吧!來,我們並排走。”小兔剛走到雨傘的下面,小鹿的身子便出去了一半,小鹿十分傷腦筋,這可怎麼辦呢?一把傘不夠我們走呀,這該什麼辦呢?於是,小兔想了個辦法,他跳到小鹿身上,開始前進了,終於他們回家了。

  下雨,給人們,植物,動物帶來了活力,讓世界更加清新,更加美好。也告訴我們在雨中也有真情。

 四年級:徐藝蓉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