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嘩啦啦”,天空下起了雨,彷彿奏起了交響樂。咦,怎麼有說話的聲音呢?哦,原來是大自然中的“精靈”在說話呀!我們一起去聽一聽吧!

  “這場雨下得真好,正好給我洗個澡。風哥哥還幫我吹乾呢!雨姐姐、風哥哥謝謝你們!”小草高興地說。風哥哥和雨姐姐齊聲說:“不用謝。不用客氣的。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工作。”小鳥搶着說:“我雖然不太喜歡下雨,但是雨水給我的朋友—小草、小樹、小魚……帶來了歡樂,我也很高興。”小魚高興地說:“我最喜歡下雨。因為下雨後,池塘里的水變多了,我們更好游泳。”

  正當大自然中的“精靈”爭先恐後、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的時候,天空突然響了一聲比以前響好多倍的雷。風哥哥不急不慢地說:“不用害怕。今天雷爺爺感冒了,不停打噴嚏。過一會兒白雲護士會來幫雷爺爺的。你們不用害怕。”小鳥的媽媽說:“還好,我給你妹妹帶了耳塞,要不然,她現在正在哭鬧着呢!”風哥哥連忙道謝說:“謝謝鳥阿姨,謝謝鳥阿姨!”“不用客氣。”鳥媽媽高興地說。

  “哎呀,我的晚飯還沒開始做呢!”小草的媽媽焦急萬分地說道。小鳥媽媽連忙說:“不用着急,我今天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大家都來我家吃吧。”大家聽了,都高興得手拉手到小鳥阿姨的家裡去了。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下雨天呀! 

  五年級:露麗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