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小雨滴來了,它來到人間玩耍,還把它心愛的小鼓帶來了,一刻不停的敲着歡快的音符“滴答,滴答……”

  小雨滴來了,它把歡樂也帶來了。它把雨點撒向剛鑽出土地的小草,小草貪婪地吮吸着亮晶晶的露珠,頓時小草舒展開了它那嫩綠的小葉子,摸起來軟軟的,一聞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這是小雨點的功勞!”“謝謝,別誇我了,我都被你誇的不好意思了!”小雨點一臉的高興,顯然還要做更多的好事。他又敲着小鼓,來帶花兒妹妹那裡。花兒妹妹背小雨點裝扮了一番,曾經冬天是那張枯黃的臉,現在變得像小姑娘一樣可愛,像雨後的彩虹一樣鮮艷、美麗。

  小雨點又來到大樹爺爺那兒,它禮貌地對大樹爺爺說:“大叔爺爺,您口渴嗎?”“你是誰呀?”“哎——大樹爺爺,我是小雨點兒呀!您都不認識我啦!”“?W——是雨點娃娃呀!你這調皮鬼,今天怎麼有時間到這兒來呀?”“今天天氣好,我來玩一下。”“對了,你上次打翻了鳥大嬸的窩,沒來得及道歉呢,你現在去向鳥大嬸道歉吧!”“好,我現在就去。”小雨點敲開鳥大嬸的家門,對大嬸說:“鳥大嬸,對不起,把您家的窩給打翻了,您能原諒我嗎?”“乖孩子,知道錯了就行,大嬸不怪你。”小雨點高興地離開了鳥大嬸家。

  雨停了,天邊出現了美麗的彩虹,小雨點呢?帶着他心愛的小鼓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