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夏天的晌午,太陽照耀着大地,在這周圍沒有一絲風,那強烈的光芒把動物和植物們曬得懶洋洋的。

  這時候的小鳥本應該在天空自由飛翔,可是現在還躲在樹蔭下不肯出來;這時候的花兒本應該在朋友面前展示自己的美麗;可是現在她們都提不起精神來;這個時候的魚兒本應該在水面上游來游去,快活地做自己喜歡的遊戲;還有小草、小樹……可是現在的一切,除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喊“熱死了”“熱死了”。動物和植物們都顯示不出愉快的表情來。

  就在他們一個個鬱悶不堪的時候,天氣突然變得陰沉沉的了,接着,風哥哥急匆匆地跑過來,對大家說:“朋友們,雨姐姐馬上就會來看你們了。”說完,“沙沙沙”雨姐姐唱着動聽的歌從天而降。小魚聽見雨姐姐的歌聲,連從忙水底遊了出來,對雨姐姐說:“雨姐姐,你來得真及時,我在水裡都快悶出病來了,你來了,我們又可以一起玩吹泡泡的遊戲了。”說完,魚兒和雨姐姐在水面上快樂地嬉戲,玩耍。

  小鳥看見魚兒和雨姐姐玩得很高興,也跑去湊湊熱鬧。“我也要和你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這樣不是更有趣嗎?”小鳥開心地對雨姐姐和魚兒說。於是,他們一起開開心心地唱啊!跳啊!

  在一旁觀看的小樹對小草說:“小弟,我今天開心極了,雨姐姐把我全身洗得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真的很感謝雨姐姐。”小草接著說:“是啊!是啊!我不但洗得乾乾淨淨,而且還喝得好飽好飽,似乎我又長高了很多很多。”

  雨姐姐看見大自然又是一片生機勃勃,她心裡甜滋滋的。

  黃陂 六指小學四年級:飄雪詩歌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