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望着的林則徐塑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着的林則徐塑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林爺爺的塑像我心潮起伏,一股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林則徐爺爺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林爺爺,您還記得當年英軍不斷向我國輸送鴉片,毒害我們中國人嗎?在國難當頭的時候,林爺爺您挺身而出,請求道光皇帝讓您去廣州禁煙,道光皇帝同意了,您作為欽差大臣,來到廣州,發誓鴉片一日不禁完,一日不回京城。您一聲令下,不可一世的洋人乖乖地繳出了鴉片,您又把收繳來的鴉片統統銷毀了,禁煙成功了。但是,誰又能想到英國人不甘心自己的失敗,向我國發動了鴉片戰爭。腐敗無能的清政府竟把英軍的侵略歸罪與您,把您革職了,但您毫無怨言,多麼令人敬佩。 

  ,看見林爺爺頭戴官帽,身着朝服,一副嚴肅的神情。林爺爺目光炯炯有神,眼睛凝望着大海,好象在說:“決不能讓鴉片在這兒橫行霸道。” 

  林則徐爺爺您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現在毒品又開始泛濫了,但我們會告誡身邊的每一個人,遠離毒品,永遠把它拒之門外。林爺爺您可以安息了。

您正在瀏覽: 望着的林則徐塑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着的林則徐塑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