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下雨的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女人的心情就是天氣預報,可是有的時候天氣也很影響人的心情,本來前幾天都是萬里晴空的,雖然偶爾刮點風也無關緊要,可是今天下午本來打算出去轉轉一會兒的,沒想到吃過午飯之後,天氣竟然開始下雨了。

  好像一場雨,突然打亂了所有的計劃,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計劃,只不過是這樣,又可以心安理得的在家裡呆一下午了。外面的小雨一直在淅淅瀝瀝的下着,無奈的我卻不知道該做什麼好,本來前兩天每天都在兢兢業業的寫作文,雖然質量一如既往的不怎麼樣?可是數量卻比之前好了很多。

  可是今天下午開始,自己卻沒有任何的思緒,打打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該寫點什麼好呢?翻來覆去拿起手機放下,就是不知道該做點什麼好,抖音前兩天給自己卸載了,腦子也清靜了許多,突然想起來,家裡還放着一個烤箱,沒用,想着給孩子烤點麵包什麼的也不錯,可是自己平常也沒做過,就想着還是跟着抖音上學習吧!其實說句實話,抖音上的教學視頻簡單而粗暴,並且有效果,再一次下載來抖音之後,發現裡面關於做麵包的教程倒是不少,只是自己突然間沒了興緻去做烤麵包。

  同時也告訴自己,既然不是學點有用的東西,那一定得少玩手機。感覺自己跟個神經病一樣,心情莫名其妙的又開始不好了,心裡想着還是唱首歌吧!這兩天腦海中一直迴旋着林俊傑的那首背對背擁抱,那就拿那首歌來開刀吧,雖然自己五音不全,也掌握不了一首歌,調子旋律,可是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很勇敢的,自我欣賞。這種樂觀而盲目自信的人,也真是值得大家學習吧。

  都說下雨天的時候特別容易想念一個人,下雨天的時候,我只是有點情緒低落,發現自己突然間連想一個人的情緒都沒有了,某人走了,到今天整整十天了,中間時不時的打個電話聯繫一下之外,然後我們都各自過着各自的日子,他在外面奔波着他的事業,我在家裡看着孩子,做着家務,這樣的生活好像也挺好的。

  好像從很久之前開始,我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很久之前的時候,我說我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想要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個疼愛自己的老公,父母還健在,我們還年輕,每天不為了衣食住行而犯愁,那樣的日子就是我想要的。

  可是如今我卻想着想要出去旅遊,哪怕在家的時候什麼也不想做,就這樣靜靜的躺着,大概每個人都在改變吧!而我如今的自己變得連自己也不認識自己了。看着每個人都過得朝氣蓬勃的,自己每天的生活,卻死氣沉沉的。像極了窗外那淅淅瀝瀝的小雨。

  真希望明天可以天氣清開,如果天氣是個艷陽天的話,但願自己的心情也能跟着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