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小魚、小樹、小草、棉被聽了,都使出看家本領,憋足勁兒多藏水。南風也湊過來幫忙。 

  “哎呀!小草,你不去接水珠,在這跳舞幹什麼呀?”“你以為我是在跳舞哇!我擺一擺才好接更多的水珠。”小雨姐姐恍然大悟,趕緊賠不是:“對不起!對不起!”小鳥身上沒什麼地方裝水,可把她給急壞了。還是南風給她出了個主意:用樹葉裝水運進樹洞。小鳥一拍腦瓜子:我怎麼沒想到呢?“哈哈!瞧我,都快成水庫了。樹葉上沾滿了水珠,樹洞里也是水,羨慕我吧!”“瞧把你給美的!”棉被插話了:“也不看看我。為了吸更多的小水珠,我的身子都腫起來了。這叫自我犧牲精神,你有么?”一句話還真把大家逗樂了!“呼哧!誰來……呼哧!幫幫我……呼哧呼哧!”是小魚呀!咦?怎麼沒看見他?還是南風發現了他:“找到嘍!這傢伙躲荷葉底下在呢!”原來,小魚咬斷了一片荷葉,用荷葉來接水珠。他還用嘴咬着荷葉梗子移來移去,這會兒累得都快沒氣兒了呢! 

  沙沙沙!沙沙沙!雨還在下;呼哧呼哧!呼哧呼哧!他們還在為森林大會做準備。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