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⑦升級裝備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⑦升級裝備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雲渺一下子被她吸引住了,一會兒揉揉她的腦袋,一會兒又緊緊地抱着她,讓櫻感到很不舒服。雲渺正想向小凱和瑩瑩炫耀一下,發現小凱他們身旁也各有一隻精靈!雲渺吃驚地問:“怎麼……你……你們也有精靈?什麼時候有的?”小凱嘿嘿地笑着說:“從遇見你那時就有了!是有精靈的人才看得見精靈的哦!”這時,櫻發出了光芒。一道銀光閃過,雲渺穿上了新裝備。她頭戴一頂鑲着銀寶石的鎧甲帽,脖子上戴着一串項鏈,上面鑲着一顆紅寶石。肩膀上有一對美麗的白翅膀。胸前鑲上了雪絲石,緩緩地轉動着。下面是用巨大雪域鳥身上羽毛做的粉色裙子。靴子是用疾影狼的皮毛做的,呈灰色,十分暖和。靴子兩旁還有兩扇翅膀。而鷹和語自然也讓自己的主人變身了。只見瑩瑩頭戴着一雙美麗的藍色翅膀,中間是耀眼的雨馨石。脖子上是一顆藍寶石,旁邊是兩根慕喚鳥的赤黃藍綠青橙紫色的羽毛。她穿着藍色的古典長袍子,胸前有一個可愛的小雨滴圖案,手上戴着一枚紅翅戒指,腰帶上有一個紫紅色的蝴蝶結,活脫脫一個古典小美女。要不是那有着大大的愛心圖案和彩色翅膀的紅靴子,小凱和雲渺肯定會以為她是從古代穿越來的人!而小凱鬆鬆的金色頭髮上多了一條紅色的頭帶,上面系著一個綠翅膀形狀的圖案。脖子上有一顆紅寶石,兩旁有兩根又細又長的羽毛。短袖邊上鑲着金絲。左手上戴着一個長方形手錶圖鑑,右手戴着一個菱形的呼叫裝備。(其餘的我不多講,總之和“神兵小將”里變身戰鬥形態時的問天很像哦)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約而同地驚叫:“你的裝備好漂亮!”鷹笑嘻嘻地說:“主人,這是36級的裝備,可以提升你們的攻擊、防禦、閃避能力。你們的等級為:瑩瑩38級,雲渺38級,小凱40級!”瑩瑩和雲渺把羨慕的眼神投向了小凱:“小凱你真厲害!”倒是小凱更鎮定些:“風,都是來無影去無蹤,隨意變動的。”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櫻小聲地發話了:“這裡,還有一隻精靈,而且,等級遠遠高於我們。”“什麼?有一隻遠遠高於……唔……唔唔……唔……”瑩瑩驚訝地大叫,可沒說到一半,小凱卻掩住了她的嘴巴,並把手錶按到靜音,低聲說:“不要驚動那精靈,要是戰鬥起來,我們是絕對沒有好處的。我相信這隻精靈一定是蝶龍派來的間諜,是來監督我們的。”雲渺點點頭:“小凱說得對,我們現在只能裝模作樣地回去。”於是,他們沒有尋找什麼線索,就悻悻地回去了。

  那個隱藏在黑暗中的精靈露出了一絲詭異的微笑。他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雷電電話,對着電話說了幾句什麼。他合上電話,冷笑道:“下一次,我們一定會交戰的,當然,包括,夜凌大人!”但他不知道,他的話被躲在洞外的小凱等人聽得一字不漏:他,已經把他們的情況全部告訴了蝶龍!

  下一次交戰,五大護法的夜凌會和他們交戰。等待他們的,究竟是什麼?

  敬請期待下一期:海波島的怪事⑧——決戰夜凌!

  (補:海波島的怪事各期題目改為:海波島的怪事①時光神女瑩瑩、海波島的怪事②龍族之斗、海波島的怪事③雪主雲渺、海波島的怪事④幻影之戰、海波島的怪事⑤神秘洞穴、海波島的怪事⑥心雨和逸豫的戰鬥)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⑦升級裝備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⑦升級裝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