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跆拳道升級考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升級考試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跆拳道白帶升黃帶考試的時候,我很緊張,一直想:“要是我考不到黃帶怎麼辦啊?”媽媽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考不到就考不到,這只是一次鍛練而已。”我點了點頭,向道場走去。一進入道場,就看見許多學員在那,有的在練習,有的在踢沙包,還有的在對戰,我也加入進去,也許這樣會放鬆一下心情吧!

  考試開始了,道場里安靜了下來,大家穿着統一的白色道服,精神抖擻的上場了。教練一個一個地叫着名字,叫到的就上去考試,“何一唯”教練叫到了我,我馬上上場。教練說:“練下劈踢和高抬腿60個!”我乾脆地完成了動作,接着我又跟着口令做了俯卧撐30個,仰卧起坐50個,教練說我動作做的很標準,誇獎道:“這個學員打的拳非常好看,又標準,大家要向他學習!”道場外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不禁流下了激動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升級考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升級考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