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⑥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⑥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瑩瑩最先反應過來,趕緊使出了“雨線屏”。無數的愛心被擋在屏外。羽顫抖着,小心翼翼地發話了:“瑩……瑩主……主人,修羅等級為28級,心……心雨等……級……級為……為30級!”小凱一咬牙,掏出鏡子按了一下彩色按鈕。逸豫“嗖”的蹦了出來(獨家爆料:由於平時五大護法一直跟着蝶龍,不離不棄,心雨從小和五大護法的許多精靈在一起長大,逸豫是她暗戀的對象哦)。心雨一見,眼睛馬上變成了愛心,但隨後又黯淡了下來:“逸……逸哥哥!你……你怎麼會幫他們啊?”逸豫深吸一口氣,說:“雨,你真的要學會辨明一下是非,蝶龍是邪惡的,你怎麼還為它的手下效命呢?”心雨眼神里閃過一絲複雜的情感,但隨後馬上就恢復了,輕嘆了一口氣:“逸哥哥,你根本不明白,修羅公主和蝶龍大人都是正義的,那些阻止修羅公主和蝶龍大人的人才是邪惡的!”逸豫冷冷地說:“那我們就用戰鬥來表明,誰對誰錯吧!雨!”

  逸豫首先發動攻擊。它昂着頭,從寶石中射出一束紅色劇毒光線,心雨急忙使出“心雨·屏”,擋住了劇毒光線,弱弱地說:“逸哥哥,你是戰不勝我的。雖然我比你小,但論等級,因修羅公主經常訓練我,所以我已經30級了,而逸哥哥你才24級呢!”逸豫的語氣還是冰冷冰冷的:“只為了打敗你,我可以做任何事,除了背叛光明,雨。”說完,使出了“急速豫避”。從兩顆寶石中射出了一團光線,緊緊包圍着逸豫。心雨驚叫起來:“逸哥哥,不要!你要是使這個技能會大傷元氣的!”逸豫的聲音從光球里傳了出來:“我只為了打敗你,為了正義打敗你!或許我會元氣大傷,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打敗你!”很快,逸豫從光球里鑽了出來。他現在的等級和樣子,簡直讓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眼前,只有一個酷酷的精靈站在那兒。鷹站了出來,驚訝地叫着:“這……這……是靈翼獸的進化體——要到36級才能進化的幽翼獸!逸豫現在已經是36級了!哇塞,我滴個媽呀!”只見逸豫頭上有兩個三角形帶着扣圓耳環的耳朵。耳朵兩旁有兩個角。一個是三原色組合劇毒角,一個是彩虹組合療毒角。脖子上有一顆翅膀形的紅色寶石。它穿上了金色的鎧甲,金輝照得人的眼睛睜不開,而背上還長出了一雙精靈之翼!逸豫這時還在喃喃自語:“怎麼回事,我居然成功了!”它抬起頭,只見雲渺和瑩瑩都跪在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而小凱額頭上滲出了秘密的汗珠,正使用着“風魔傳輸”,傳送着魔力給它。最後的魔力輸入完了,小凱嘴角扯出一絲微笑,有氣無力地說:“逸……逸豫,我……我們都……都已經把……把自己的魔力輸給你了,加……加……油啊!”逸豫愣住了。原來,它成功的原因——就是因為,小凱他們一直在把魔力輸給自己!逸豫只覺得一股熱流在身體里涌着,憤怒地使出了“豫之滅絕”,心雨一下子就被打飛了。小凱用盡最後的力氣,按下按鈕。心雨化作一團光線,鑽進了圖鑑里。它虛弱地留下最後一句話:“我明白了光明的含義了……”

  修羅失去了心雨,驚慌失措:“心雨!你可是我手下最可愛的一個寵物啊!我……”話音未落,修羅“撲通”一聲跪倒在地。鷹扑打着翅膀說:“心雨是修羅暫時的魔力支撐。失去心雨,她就需要找另一個精靈作為魔力支撐。但需要時間8天。”修羅惡狠狠地說:“哼,你們等着!我一定會回來的!”說完,卷土離去,留下了一顆雪花。雲渺爬向雪花,捧起一瞧,這不是雪絲石嘛!這時,雪絲石里蹦出了一個精靈,呵呵地說:“你好,雲渺主人!我是精靈櫻!”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海波島的怪事⑦》!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⑥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