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怪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怪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之王獅子召集大家商議說:“最近森林裡出現的怪事,想必大家都聽說了。誰願意前往查探一番。”猴子探長第一個自告奮勇,其他大臣也紛紛報名,黑貓警長說:“猴子探長知識淵博,虎將軍膽大心細,就由他們一起去吧!”大家都說好。 

  夜,靜悄悄的,啟明星還沒升起。猴子探長和虎將軍就潛伏在密密麻麻的草堆里,耐心地等待着。過了很久很久也沒見什麼動靜,就在他們灰心的時候,突然一道光直射得他們睜不開眼睛。這真是一道奇異的光啊!一會兒金光閃閃,射得人眼睛發痛,一會兒五光十色,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那光時而長時而短,時而圓時而方,真是變化多端。有時像一條筆直的長繩,有時像彎彎的月牙,有時像長長的的銀針。 

  猴子探長和虎將軍壯着膽子小心翼翼地靠近,突然一個細細的聲音從河岸邊傳來:“你們想做什麼?” 

  “是誰?是誰在說話?”猴子探長吃驚地問道。 

  “我是百年奇花。” 

  “百年奇花?”虎將軍疑惑不解地問道。 

  “正是,我吸收日月之精華,天地之靈氣,一百年才開一次花。” 

  “那光是你以出的嗎?”猴子探長問道。 

  “是的,我會發光會發熱。” 

  聽到百年奇花的話,猴子探長和虎將軍將信將疑:“那你怎麼會來這裡啊?”百年奇花說:“這個靜悄悄的森林是個好地方,我選擇在此開花。我還有神奇的功效,能醫治百病,生病的人只要聞一聞我的花瓣,就能康復。你把我帶回你們的王國吧!”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猴子探長和虎將軍把百年奇花帶回了王宮,向獅子王一五一十地說明了情況,獅子王高興地獎賞了他們。獅子王將發現百年奇花的事公告森林的子民們,森林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怪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