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⑤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⑤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雲渺站在那裡,就像石化的雕像一般。許久,她一愣神,打了一激靈:“你的魔力……好強啊!”小凱漫不經心地說:“沒什麼。現在你跟着我們去找你的雪絲石,找到后你就可以去時智之洞修鍊了。隨身攜帶自己的寶石可以快速的提升魔力。”瑩瑩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顫抖着從衣兜里拿出透明寶石,叫道:“你們快看哪!”“嗯?”小凱挑挑眉頭,和雲渺湊了過來。只見寶石裡面轉動着白色雪花,雪花中心閃爍着彩色的光芒,還配上了一行小小的白色字體:“雪絲石,蝶龍,五大護法,修羅。”小凱皺皺眉頭,說:“看來雪絲石和一定蝶龍的五大護法修羅有關聯了。”雲渺點點頭,說:“其實我們鎮有一個隱蔽的地方,叫光影洞。但所有人都一去不返。那次我隨爸爸去那洞里探索。但我爸爸為了保護我被人殺死了……”雲渺說到這裡,哭了出來。她擦擦眼淚,繼續說:“我逃出來時,洞里有一個低沉的聲音說了一句話:‘修羅是不好惹的!’,所以洞里的那人應該和修羅有關係,或者——就是修羅!”雲渺哽咽着說。小凱和瑩瑩對視一眼,說:“那好,我們現在出發,去光影洞!”

  “怎麼找了那麼久,都沒看到什麼東西啊?我們已經走了半個小時了,好累哦!”瑩瑩一屁股坐在地上。“沒什麼東西?那你背包里的那麼多水晶哪兒來的?你背着一包水晶哪兒能不累嘛?”小凱哭笑不得的拉起了她,使用“風之封印”,背包輕而易舉地飛了起來,飄飄蕩蕩地跟着小凱。

  突然,從洞里刮出一陣強風。他們趕緊閉上眼睛,用手擋風,包括鷹和語。可是,在吹來這陣強風之時,他們——還感到了劇烈的疼痛,還有,人類的碰撞!瑩瑩趕緊使出了“雨之歌壁”,擋住了強風和碰撞。小凱他們這才睜開眼睛。只見他們前方站着一個人。準確地說,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人!她用發圈紮起了曲曲直直的墨綠色頭髮,頭戴一個美麗的精靈發卡,穿着一身紫色的連衣裙,腳上是一雙鑲着鑽石的靴子。瑩瑩的嘴都能裝下一個大雞蛋了。愣了好半天,她才幽幽地問:“怎麼……修羅是個女孩子,而且還是個……那麼漂亮的女孩子!”修羅好像對瑩瑩的稱讚很受用,滿意地說:“嗯,小姑娘,你眼光很不錯!加入我們蝶龍的護法群吧!我可以把你培養成全天下第二美的姑娘!至於第一嘛,當然是本人了!咩哈哈哈哈!”他們轉過頭,各自做了一個作嘔、鄙視、賤格的動作。雖說她是很漂亮,但……也不用那麼自戀吧?殊不知,修羅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她怒火中燒:“你們這幾個沒品位的傢伙,難道不知道我是不好惹的嗎?還有,旁邊的那個姑娘雲渺,你難道忘記了,你爸爸就是為了救你而慘死在我手下的嗎?”雲渺一聽,差點就失去理智朝修羅衝過去了,幸虧小凱和瑩瑩拉住了她。修羅冷哼一聲:“要是識相的話,就快投降吧!別弄髒了我的雙手!”小凱昂着頭,說:“哼,我們是不會放棄的,為的就是找到雪絲石,還有,為雲渺的爸爸報仇,為所有在這裡喪命的人報仇!”“那就試試吧!我可不會像幻影那個笨蛋這樣,剛出招就被打敗了!”說著,修羅張開雙臂,大聲呼喚:“雲巔之地,開放吧,螺旋之神,出來吧!”頓時,從洞頂出現了一個漩渦。從漩渦里掉出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精靈,趴在了地上,揉着腦袋弱弱地喊:“修羅公主,我來了。”修羅溫柔地抱起她,厲聲喝道:“夜雨獸心雨,給他們一點厲害瞧瞧!”“是,修羅公主!”心雨落到地上,輕輕喊道:“心田·雨劍!”一剎那,無數的愛心從洞頂落了下來!

  小凱他們的命運如何呢?請看下集《海波島的怪事⑥》!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⑤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