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波島的怪事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波島的怪事③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陰龍遞給他們倆的透明寶石正閃耀着天藍色和淡紫色。小凱有些納悶:這裡還有誰啊,怎麼寶石還閃着光呢?風龍和雨龍的主人是誰呢?難道說……他抬起頭,正對上瑩瑩疑惑的眼神。小凱眼睛一亮:“瑩瑩!其實風龍的主人是我,雨龍的主人是你呀!”瑩瑩一拍大腿:“太好了,我們已經找到了兩條龍的主人!”“嗯嗯嗯!”小凱一邊應着一邊低頭看着透明寶石。突然,透明寶石上出現了幾個紫色的字:風菊鎮,雲渺,雪龍。瑩瑩湊過來,奇怪地問:“風菊鎮?不是冰雨二龍修鍊地方狂冰渺雨川幾公里開外的小鎮嗎?”小凱眯起眼睛:“看來,雪龍的主人云渺在風菊鎮啊!我們出發吧!”瑩瑩點點頭,坐在小飛龍的背上。小凱仔細捉摸着,跨上了狂火犬的背,衝上雲霄……

  狂火犬就是瘋狂,才兩三秒鐘,就降落在了風菊鎮。小凱的頭髮都豎起來了,到現在還驚魂未定,搖搖晃晃地走下狂火犬的背。他輕輕地拿出了風銀石。突然從風銀石里跳出了一個酷酷的精靈。他鞠了一躬說:“我是風精靈影。請問能為您做點什麼,主人?”而瑩瑩也獲得了雨精靈語。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帶我們去找雪龍的主人云渺!”頓了頓,不好意思地補充:“還有——教我們學習魔法!”鷹和語相視一笑:“只要我們為主人輸入魔法功力就可以了!”

  小凱他們躲在一個偏僻的角落,讓鷹和語幫他們倆輸入魔法功力。正當他們輸入到一半時,一個和小凱他們年齡相仿,非常可愛的女孩子走了過來:“你們在這兒幹什麼?”小凱和瑩瑩都嚇壞了,而鷹和語急忙躲到他們的身後,偷偷地,重新為他們倆輸入魔法功力。小凱最先反應過來,露出一個心虛的笑容:“額,我們……我們在……在……額……在……”他眼珠子一轉,瞟到了角落的一隻可憐的流浪小貓。他靈機一動,可說出來的話還是那麼的結結巴巴:“我們在寫……寫……寫觀察……觀察日……觀察日記!嗯!我們就是……是在寫……寫……寫……觀察……觀察日記!對吧,瑩瑩?”瑩瑩這時還懊悔着又要重新輸入魔法功力,聽到小凱這話,嚇了一大跳,“嘿嘿”地笑着說:“對……對啊!我們是……是……是在寫觀察……察……察……日記!”小凱話鋒一轉,說:“對了,我叫小凱,她叫瑩瑩,你呢?”這女孩子一愣,微微一笑:“你是第一個敢問我名字的人。”小凱呆住了:“什……什……什麼?納尼?”女孩子的話語漸漸轉回冰冷:“因為,我,雲渺,有法力!”這時,鷹和語剛幫他們倆完成輸入魔法功力。“納尼?!你就是雲渺?”小凱驚叫道。雲渺點點頭。瑩瑩不以為然地插話:“有法力就有法力唄!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雲渺的語氣冷漠如冰:“你們很奇怪。這個鎮上所有人聽說我有法力都十分驚奇,而你們,沒有!今天,我可以很難得的為你們展示一次我的法力。”小凱輕哼一聲,朝她丟了一個白眼:“呸,別說是我男孩子欺負你,我也有法力!”雲渺很吃驚:“什麼?你也有法力?”一直被無視的瑩瑩不屑地哼了一聲:“不是你,是你們!我也有法力的耶!”雲渺沉默了。許久,她發話了:“那好吧!小凱那你就和我比一比吧!”小凱興奮極了,他正想試試剛輸入的法力呢!

  戰鬥開始了。由於只有擁有精靈的人才能看見精靈,所以鷹一直在旁邊指導。雲渺使出了雪之魔法——“雪球之巔”。鷹很興奮地叫:“太好了,小凱,你的風魔法是克制雪魔法的!還有,小凱,我剛查到雲渺的等級是23級,你的是31級哦!”小凱微微點頭,使出了“狂風亂舞”,大雪球一下子,全都飛到撒哈拉大沙漠去了。雲渺咬咬牙,使出了23級的絕招——“冰封雪精靈”。小凱只是不屑一顧地使出了15級的“風卷漫天”。對他而言,31級打敗23級的法師是綽綽有餘。只是那一剎那,雲渺跪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問:“你到底是什麼人?”小凱急忙扶起她。

  未完待續……

  四年級:紫欣花夜

您正在瀏覽: 海波島的怪事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波島的怪事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