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燕燕身上的怪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燕燕身上的怪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燕燕身上的怪事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 沙河小學 四(1) 劉詩卉 燕燕是五(1)中隊的中隊長,也是班長。她學習很好,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更難得的是她每天堅持做兩件好事。

燕燕學習好、愛做好事,這件事同時傳到了勤勞國和懶惰國里。勤勞國的國王和人民都很欣慰,可懶惰國的國王和人民卻很氣憤。懶惰國國王就派了一個使者託夢給燕燕。燕燕晚上真做了一個夢,夢見一隻大公雞對她說:“臭丫頭!你惹怒咱們懶惰國國王了,國王命令你每天做兩件壞事,還要偷兩次懶,不然國王就會要你的腦袋”!燕燕一覺醒來,害怕極了,只好每天做兩件壞事,偷兩次懶。

勤勞國國王知道了這件事,很生氣。他也派了一個使者託夢給燕燕。燕燕夢見一隻小鸚鵡對她說:“燕燕,我們勤勞國國王說:‘如果你每天不做兩件好事,就要了你的腦袋’”。

就這樣,燕燕只好一天做兩件好事,又很不情願地做兩件壞事。

楊老師發覺了燕燕的異常,就問燕燕這是為什麼,燕燕只好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楊老師,楊老師很着急,但沒有辦法。到了晚上,勤勞國國王派了一個使者託夢給他:“如果你把你們花園裡最美的菊花摘下來吃了,而且要打敗懶惰國派來的使者,就可以救燕燕,不過機會只有一次,如果你沒打敗使者,燕燕就會每天做兩件壞事,你也會死!”

第二天,楊老師毫不猶豫地摘下花園裡最美的菊花,然後吃掉了。啊,使者來了!幸好楊老師早有防備,身上帶着一把寶劍,而且學過劍術!楊老師舉起寶劍向使者刺去,可使者劍術高超,楊老師使出渾身解數,可還是打不過使者,還差點兒被使者殺死,形勢非常不妙。

楊老師想,不能硬拼,只能智取。他趁使者不注意,爬上一棵大樹,然後跳下來朝使者刺去,使者慘叫一聲,就死了。可楊老師也重重地摔了一跤,但能救燕燕,他感到很值得。

現在,燕燕又開心快樂地生活着,還是每天做兩件好事,楊老師也為她自豪! 

  指導教師:湯煥花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燕燕身上的怪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燕燕身上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