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怪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怪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遙遠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和睦相處,安居樂業,過着快樂的生活。可是這幾天森林裡發生了一件怪事,夜晚從小河邊射出一道奇異的光,鬧的小動物們人心惶惶,寢食難安。 

  森林王獅子召集大臣們商議。獅子大王說:“臣民們,夜晚小河邊的那道光弄得大家心驚膽戰,所以我決定派兩個大臣去調查一下。”猴子探長自告奮勇,小鳥也說:“我會飛,我可以在空中偵察,還是讓我一起去吧!”獅子大王想了一會兒,說:“那就派猴子和小鳥去吧,祝你們凱旋而歸。” 

  夜靜悄悄的,啟明星升起來了,猴子探長和小鳥先鋒潛伏在小河邊的草叢堆里。他們耐心地等啊等,等到猴子都打盹了。忽然,從小河邊射出一道光。多麼奇異的光啊!那光五彩繽紛,一會兒黑白相間,一會兒黃中帶綠,一會兒茄子紫,真是顏色各異。那道光線變化多端,像一位魔術師在表演,時而變成心型,時而變成三角形,時而變成橢圓形。猴子探長和小鳥先鋒看得目瞪口呆,他們壯着膽子慢慢靠近小河,猴子探長說:“我們分頭偵察一下,看看有沒有可疑東西。”過了一會,小鳥先鋒對猴子探長大喊:“猴子探長,快來看呀!”原來是一朵花,就是他發出這道光。他們倆正納悶,突然聽到那花開口說話了,問:“你們是誰?為什麼來打擾我?”小鳥嚇得一下子飛上了樹,猴子探長小心翼翼地說:“你怎麼會說話?你是什麼東西?” 

  “哈哈哈!”那花笑了,說,“我是一種花!一百年一次花,所以人們叫我百年奇花。” 

  “那麼以前怎麼沒見過你?”小鳥先鋒問。 

  百年奇花回答:“我說過了,我一百年開一次花,你們怎麼可能見過我?” 

  “你為什麼會生在這裡?” 

  “我們開花時,需要優美的環境,這裡的環境清幽,我就選擇了這裡。” 

  “那每天晚上的光是怎麼回事啊?” 

  “這就是我的神奇之處,我開花會隨時時間的不同,發出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光。” 

  猴子探長說:“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廢工夫。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百年奇花說:“我還有很多的神奇功效,我能能治百病,不管你生了什麼病,只要一聞我的花香就能痊癒。” 

  “這麼神奇啊?那你願意和我們回去見我們的大王嗎?” 

  百年奇花點了點頭,就這樣他們回到森林,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獅子大王,獅子大王公告森林,小動物們都知道了這件事。從此,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怪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