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潛水裝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潛水裝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潛水裝備》

  湖北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在未來,每一個人都可以潛入深海,觀看美麗的海底。當然,想到海底去,沒有必要的裝備是不行的。

  未來的潛水裝備很輕便,一個背包就可以裝下,首先是呼吸器,把它插在鼻孔里就可以呼吸,它把水裡的氧氣分解,海水從後端的孔排出;第二是深海霜,把它塗抹在身上,凝固后就可以防止海水巨大的壓力;還有重力靴,海水的浮力大,沒有重力靴是決不可能沉到海底,重力靴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啟動超強噴水按鈕,讓你在海底行走如飛;在海里遇到鯊魚怎麼辦?不要緊,有水壓槍幫助你,水壓槍把水吸入,以極大的力量噴出來,這樣鯊魚就怕你了;在深海陽光照不進來,一片黑暗就看不見海底那美麗的景色呢?沒問題有頭盔燈幫你,它發出很強的光,跟探照燈一樣,可以照亮很大的範圍;當然還有一些必要的裝備伴你渡過愉快的旅行:刺蝟睡袋、壓縮食品、對講機……可以用對講機與親友通話或求救;在海里口渴了,海水不能飲用,難道被渴死嗎?不,淡水轉換吸管可讓你喝上淡水,吸管前端有反滲透膜,裡面還有微型除菌裝置。有了這些裝備,該安全了吧!

  哈哈,準備好這些裝備,你就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進行快樂的海底遠足啦!

  (四年級上學期語文園地八習作:在口語交際的基礎上,寫一篇想象作文。可以寫自己的奇思妙想,也可以寫受別人啟發想到的內容,還可以寫科幻故事。想象要豐富,內容要具體,語句要通順,題目自己定。寫好以後認真讀一讀,改一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潛水裝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潛水裝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