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怪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怪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文具盒裡吵吵嚷嚷的。文具盒受不了了,就說別吵吵了,有話一個個挨着說。鉛筆弟弟搶先開口了,他說:“我的小主人真不好,每天把我的屁股咬得腫腫的。”小刀哥哥也不甘落後,他說:“我的小主人真討厭,拿我去切桌子,把我的頭都切鈍了。”尺爸爸發言了,他說:“小主人真壞,把我當兵器和別人一起打打鬧鬧。”橡皮媽媽哭着說:“對呀,對呀,小主人還玩什麼切橡皮,把我切得到處是傷。”鋼筆爺爺也忍不住嘆口氣說:“我的小主人真殘忍,用完就把我往旁邊一扔,摔得我真痛。往後的日子怎麼過呀?” 

  第二天,文具盒帶着他們去陳老師那告了狀。那天陳老師在語文課上特意講了愛護文具的道理,當眾批評了這個文具盒的主人——小明。小明慚愧地低下了頭。 

  小明知道怎樣愛惜他的文具了。從此,文具盒裡安安靜靜,再也沒有吵鬧聲。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怪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