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眼淚在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在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中隊主題隊會的前夕,我被中隊長任命為節目主持人。回到家,我先打開作業本,那作業被我興奮的腦瓜三下五除二解決了。

接下來,我開始準備串聯詞。我從四面八方找,我的手、腦、眼、耳集合行動,網上查,向朋友借,當然更多的是從書籍中吸取。

光使用藍本是絕對不行的,我這個“芝麻級語言大師”刀子割得太小,改了許多遍才完成,費時約一個半小時。

以往的節目主持人,串聯詞是編得挺好,就是手端着本子,大煞風景。我破天荒地背誦,雖然我的背功還滿不錯,但遇到這洋洋幾百字,又要隨機應變的串聯詞,頭也大了。我學着古人吟詩的樣子,踱步讀背。這種方法對我來說再合適不過了,加上我的背功,只花了我半小時就完成了。剩下來就鞏固鞏固一下,到了九點半,我才胸有成竹地去睡覺了。

第二天,我吃完早飯就去上學了。路上,太陽越升越高,我離學校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但是,當我高高興興地走進校門,快快樂樂地跨進教室,卻發現一個人正在給大家登記節目。我向探針—同桌探聽,才知曉中隊長改換了一個主持人的名額,這顆“掃帚星”就落到了我身上,我的辛苦白費了。

過了一個上午、一個中午、一個下午,最後一節課,中隊 “節約”主題隊會開始了。一篇篇串聯詞是那麼得優美,我卻一點兒也不順耳;幽默的小品,帶韻味的朗誦,動聽深刻的節約歌曲,對我來說卻是一碗碗白白的飯。看到一半,淚腺在與自尊的戰鬥中勝利了,淚水自由地流成一排排,一排又一排,一排又一排……

誰說男子漢不能流淚?血汗是激發,淚水也是激發。如果生命中失去了淚水,生命還有何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在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